偷得浮生几日闲

有事没事吐吐槽。非常杂食,关注肾!!!
文笔渣,冷西皮,本命洁癖,爬墙有瘾,拖延症晚期。

今天天使掏枪了吗?

记录一下,昨晚跟我家可爱的小姐姐快速聊天流双排搞事,其中一局比较好笑的事儿w
感谢我家小姐姐提供的截图【比哈特】
总因为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上榜的我,这个能吹一辈子了hhhhhhh
火力全开又一半多的时间都是在掏枪hhh

直布罗陀防守,a点被对面平推。
b点差一点上坡惨案。
抽烟听到了对面麦爹,以为是想绕后开大,我枪都举起来半天了,结果等了半天不见人影,摸过去,真一丝血!估计是想等对面奶妈的救援,没想到遇到了我这个天使,然后一枪带走了,就很心疼hhhhhh

我方堡垒真的是lyb。
b点推到以后,堡垒架在飞机上一直没人管,疯狂输出,导致我们压着门打了好久。
攒了两波大。
其中一波,拉起来俩个,我一走位,一转身发现居然绕到了对面对着我方猪举盾的大锤后面,太诱惑了,果断的掏出小手枪,biubiubiu~
没想到猪居然开了个大,把一丝血的大锤打飞了!!!啊啊啊好气哦,追过去一拳带走!
玩76的小姐姐,欲言又止的说了句,我刚刚是不是看到。。
没有你看错了!我有好好在奶人啊!!!【x】
最后结束出门看亮眼,就是这波,讲道理我是不服的hhhhh

压了三波对面总算是推出了b点。
有大,出了复活点准备蹲在右边抽烟+报点,看看对面有没有绕后的。
蹲了一会儿发现对面真的没人绕后啊,还是没忍住就绕了过去。
然后惊奇的发现,我方堡垒在对面门口放了个大?
看着眼前四条鲜活的生命,丝毫没犹豫的掏出了小手枪hhhhhh
对面76突然转头吓我一跳,幸好榴弹没中,三枪带走了残血的76,然后是专心开镜的安娜,还有一心只想奶大锤的和尚!
我真的感动到了!这才是奶妈应有的素质啊!!!
感动的我飞回去,跟队友一起,把最后落单的大锤按在地上摩擦【。】
英勇的完成了,天使绕后四杀【一时语塞.jpg】

今天天使掏枪了吗?
掏了,而且很愉悦√
感觉走上了人生巅峰,这辈子都不会再遇到了,记下来,留念。

评论(1)
热度(10)